慕軒飯店4月雙喜臨門 飯店再獲『2019台北米其林指南旅館推薦』 URBAN331威士忌酒吧首次榮獲『2019世界奢華餐廳獎』

4月春暖花開好時節,接連傳來各種好消息,國泰飯店觀光事業旗下的MADISON TAIPEI HOTEL慕軒飯店雙喜臨門,再次榮幸名列『2019台北米其林指南之推薦旅館名單』,飯店1URBAN331威士忌酒吧更首次獲得『2019世界奢華餐廳獎』!慕軒飯店自開幕以來,備受國內外相關產業評審與旅客高度肯定,致力提供給懂得生活品味的旅客,一段渴望慕求的旅程與靜謐安心的空間。4月正逢慕軒飯店五週年,即日起至630日止預訂「春季漫遊台北」住房專案NT$4,158起,4月底前訂購再加贈同房12歲小孩一位免費;餐飲部份,凡於URBAN331威士忌酒吧用餐消費週末夜未眠主廚精選牛排饗宴,即享四人同行一人免費或與當月壽星同行整桌85,讓您輕鬆享受米其林與奢華餐廳大獎所推薦的高品質餐旅服務。

  

 

2019台北米其林指南 慕軒飯店細膩服務獲認證

享譽國際盛名、今年舉辦第二屆的2019台北米其林指南於近日公佈,台北市將近600間的旅館業者中,本次名單也僅有24間飯店入選,慕軒飯店低調內斂的細膩服務,能讓旅人完整享有「舒適(Comfortable)」的休憩空間,因而受到米其林評審的肯定,繼去年獲選後,再次得到指南認證。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優越黃金區位的慕軒飯店,離台北101僅一站捷運站之遙,倚著優雅欒樹林蔭大道,室內空間以精挑原木與稀有石材,搭配時尚風格的新古典家具,低調中自顯氣度;服務面上更是以客為尊為出發點。此外,慕軒飯店備有全套防蟎抗敏的寢具與十種枕頭選單(獨立筒工學記憶枕、竹炭健康枕、天然水漱石枕、護頸枕、舒壓美腿枕等)、特調香氛Antibac2k空氣清淨球、專屬睡眠音樂與畫面的電視頻道,也隨時備妥眼罩耳塞與美腿機,所有貼心入微的關懷,盡力減低影響睡眠品質的任何因素,呈現從夜晚到清晨窩心至極的舒眠環境。

   

 

2019世界奢華餐廳大獎 URBAN331威士忌酒吧精緻餐飲備受青睞

餐飲界年度盛事「世界奢華餐廳大獎(World Luxury Restaurant Awards) 」隸屬於世界奢華酒店大獎(World Luxury Hotel Awards)的認證國際性組織,每年度由旅客、美食家、飯店及餐廳同業間,遴選全球具一流規模及卓越服務指標性的餐廳。2019年,慕軒飯店URBAN331威士忌酒吧因細膩沉穩的室內氛圍,供應各國的頂級麥芽威士忌、經典酒款、繽紛調酒及多種美味異國餐點首度獲得提名,2019年度台灣更僅有三間餐廳獲得提名,並在首度提名參與就勇奪『世界奢華餐廳大獎』之殊榮,其精緻的餐飲實力備受肯定。敬邀您親自體驗,在喧囂的城市中,拋開繁忙沉悶,優雅品味美酒佳餚,享受輕鬆怡人的私密片刻。

  

立即訂房
更多詳情請洽聯合訂房中心
Tel: +886 2 7706 3600
E-mail:  reservations.mt@cathayhotel.com.tw

 

URBAN331威士忌酒吧
訂位請洽
Tel: +886 2 7726 9090